close

在琪琪加入vemma屆滿20天之際把再心中一直有著的疑問給說出來

記得講師在opp曾說要感謝讓你進來vemma的那個人

然而引領我進來的貴人就是咱們的家豪(但在加入的煞那我並沒有第一時間告訴家豪 因為我心裡還是怕怕的)

雖然猶豫了幾天後心裡還是怕怕的加入的第一時間也沒告訴家豪 但晚間我就收到雅雯的新人簡訊(這才有些感受到這應該的確是個事業)

那時心裏感到有些那麼為什麼我是從家豪那加入晚間跑出了一個指導教練雅雯

知道雅雯是台南人後心裡只是想說加入會員可能會有系統安排一個地區相同的教練好就進照顧你

開始經營vemma後稕就是如果加入的會員都會經過系統分配教練那怎麼隻到誰是從我的商機網加入的呀

昨天跟雅雯說了這件事>>>>>>>他說他也有很多會員因此跑到莎莎那去

所以琪在此想跟每個夥伴說一件事>>>>>>>就是再複製的同時別忘了改自己的vid憂(就是商機網啦 如果不會的話找不到人問的就來問琪)才不會發生自己貼了很多貼貼那認都跑到其他夥伴那

不過也因此我認識雅雯瑪咪(加入雅雯米咪的團隊)琪琪非常的甲意也非常的愛

夥伴們琪琪想說聲>>>>>>>>哇矮哩(學你家妹妹嘟嘴)

大家一起成功一起變成好野人啦

p.s楠哥雖然還吃到你的豆花 但每次只要想到有人要請我吃豆花 而且無限暢飲就會讓我感到很開心

因為我也是個愛吃豆花的冰u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 界每一秒鐘 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琪琪聯絡,讓琪琪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琪琪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琪琪真的很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www583070 即 時通:www5830
手機:0919113189
琪琪誠摯的歡迎你優  趕快為你的健康及收入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